栖息非楠木

雷安产出。究极狗血ooc铜仁女,我永远喜欢黑帮雷(深情款款)
写东西很烂很ooc
这个号可以当洁癖来看,顶多有副cp
称呼是楠木。
连载一定会有后续的,最近一直在摸鱼还在断断续续写别的pa,完全没有爬墙。

  我真的会骂 我本体是混邪无差哦  我群里也可以收无差 收混邪 但是要尊重把雷安当本家的洁癖们。我现在在写雷安 在雷安的圈里 我自己就把自己当洁癖。

  我要说啊 要是没有先决条件比如皇骑什么的说安是忠犬可以, 直接说雷安的磕点是忠犬和猫猫我真的会骂 我作为一个假洁癖敏感到汗毛倒竖 nm 雷安原著针锋相对 他们宿敌是很好磕的一个点 但是直接来一句忠犬我真的会骂。忠犬个p 他忠谁的犬?

  大家都看到了我多么敏感 群根本也不是什么大众开放和谐平等的群 是我个人可以磕唠和雷安的群 并没有求着谁进也不觉得惹谁就不行啊 大众雷点和太小的小孩都不要 审核很严 强行要求你吹圈里老师还要求你写cp小论文 不写就踢走 里面没有多少饭吃啊 害怕就别来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