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息非楠木

雷安产出。究极狗血ooc铜仁女,我永远喜欢黑帮雷(深情款款)
写东西很烂很ooc
这个号可以当洁癖来看,顶多有副cp
称呼是楠木。
连载一定会有后续的,最近一直在摸鱼还在断断续续写别的pa,完全没有爬墙。

请假条!

差点忘了但是还是……。

本人五月份有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考试,所以暂时完全断更一段时间。预计是五月中旬回来。

目前肯定会出的是白情参加的活动,那个肯定是要写的……(因为没空琢磨剧情了所以是pwp)小声bb

但是雷安日可能都不能做饭了!关于补不补就不立flag了,总之只要做饭快,cp天天过小节。

这之后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会基本封闭的状态(但是还是会偶尔摸摸鱼)上线看看QQ申请什么的,在我自己的群里也会偶尔出没一下。

文章基本上都补到wland了,可能少补两篇什么的……因为很忙没有更换老福特的链接,等我五月回来会把冲呀上的文都删掉,毕竟已经被举报到完全丧失创作权限了。

不用担心我会爬墙,我是去学习的不是找饭吃的……反倒是学了两周已经脑内生产了n多饼……

就酱!大家安好!我一定会回来的——

评论(2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