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息非楠木

雷安产出。究极狗血ooc铜仁女,我永远喜欢黑帮雷(深情款款)
写东西很烂很ooc
这个号可以当洁癖来看,顶多有副cp
称呼是楠木。
连载一定会有后续的,最近一直在摸鱼还在断断续续写别的pa,完全没有爬墙。

【置顶3.0】再见,而不是永别

  看我为了24年雷安日才特地回来找密码就能想到。因为太久没登录而失去了登录状态。


我已经退坑了。


并不是因为任何其他外在问题,只是单纯地不再想他们的事了。


对我来说,他们仍然是一对,故事仍旧在某颗星球、某个世界上上演。


只是我不再在那里了。


不过事无绝对。也许我莫名其妙又参加了活动,或许会突然旧情复燃,也可能金主找我约了这对儿的稿子,甚至我找了个雷安的女朋友。


……最后一个是开玩笑的。


话不要说的那么死嘛。总之,期待我们有再见的那一天。如果见到我也不要太意外。


虽然在爬墙的新坑已经有了新账号,但我将会保留这个账号留作雷安的纪念,以后也许会陆续地补档,也可能我就忘了。


你也许想知道的:

我是混乱邪恶。只是为了磕雷安才没有产出任何其他产品。

我是楠木,现在你也可以叫我变量、干扰。

虽然感觉没人会约了(毕竟我本来就很糊),但在这里放一个小号:3462432300


如果你想找我约稿你需要知道的:

我的价格是1k45r。虚高。

我现在比之前擅长剧情,也比之前蹩脚于🥩戏。

如果你喜欢特定某篇的文风,可以告诉我,但我并不能保证绝对合格。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